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品牌
飞鹤开启公益活动,飞鹤用行动支持营养新理念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5-22  责任编辑: 李想
  在近日结束的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上,专家们提出了“宝宝一生健康从‘备孕’阶段”开始的全新理念。为了更好的宣传普及这一理念,飞鹤乳业邀请了来自美国哈佛医学院及其附属麻省总医院、塔夫茨大学医学部等国际一流婴幼儿营养学专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飞鹤营养周”活动,并在多地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活动,给中国妈妈如何更加健康的备孕、孕育、培养更加聪明的宝宝,提供科学的借鉴和支持。

  1000天项目研究者、哈佛大学医学院及其附属麻省总医院埃尔西?塔夫拉斯(Elsie Taveras)博士这样表示,这一阶段使其的营养健康,对于孩子未来的身体健康、智力发育、性格养成及母亲未来的身体状况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据中国营养学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备孕阶段关注国人一生的健康状况,这是中国营养学会首次将国际最先进的研究理念引入中国,基于此,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和飞鹤合作举办飞鹤营养周向大家普及关‘注早期营养健康,惠及一生健康’的营养理念,孕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据悉,飞鹤营养周活动不仅受到当地广大消费者的响应。很多消费者对记者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以前只能在网络或电视上了解到哈佛专家的理念,今天能够面对面进行沟通,感觉非常好!希望这个飞鹤营养周活动能够经常举办,也让我们能够多了解到国际上先进的育儿知识。

  此外,飞鹤网上营养周活动也同步启动,妈妈们可以通过关注飞鹤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账号,向专家反馈关于“早期营养健康”的问题,以互动答疑方式学习早期营养知识。飞鹤营养周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无疑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孕育理念,飞鹤通过将国际上最先进的理念和研究手段引入国内,对中国的妈妈和婴幼儿营养、健康状况进行指导,推动国民健康素质的整体提升。

    来源:青海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