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访谈
梁金安:研究人民公仆就是传承弘扬公仆精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3-20  责任编辑: 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近日,在全国两会闭幕之际,中国人民公仆研究会会长、文化学者梁金安座客中国网“关注两会·关注民生,公益中国对话文化健康发展”访谈现场就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和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相关论述与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进行了交流。 

    

梁金安老师与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进行交流  

    他表示:全国两会历年来都将文化产业作为重要内容,这不仅说明了文化是我们华民族5000年的根,也是我们的魂,文化与廉政更是一脉相承,所以我们要坚持毛泽东思想,走邓小平同志的道路,继承和发扬周恩来的精神,让我们的国家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繁荣富强。 

    

中国人民公仆研究会会长、文化学者  梁金安

    交流中他还介绍,将继续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公仆精神为核心,创作出更多的作品让后人了解和熟知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和家国情怀,让各界人士在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致敬的同时,也为促进廉政文化建设而贡献力量。

    访谈中梁金安表示,研究人民公仆就是传承和弘扬公仆精神,并以“展示人民公仆形象·传播人民公仆精神”为宗旨,对在职或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致富先进个人的事迹或历程进行梳理,将优秀的执政理念、思路,通过人民公仆研究会这个平台加以传播,进一步激发更多的青年干部人才的为人民服务精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