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民公仆
安居法院干警热心公益 坚持每年义务植树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3-12  责任编辑: 李想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又到一年植树节,安居法院干警走出机关,来到安居区聚贤镇快活林村参加义务植树。这也是自04年建院以来安居法院干警第11次坚持在春季植树时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大早安居法院30多名干警杠着铁锹、锄头,带着树苗,沿着山间小路,兴高采烈地来到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个个劲头十足,一到植树点便甩开膀子投入到火热的劳动大潮中。干警们三两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分工有序,合作默契,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每一个动作都体现着干警建设绿色生态城市的美好愿望和坚定决心。干警们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完全沉浸在植树的快乐中,从初到此地的阵阵寒意变得额冒热汗。不到1小时,50余棵树苗全部种植完毕。栽种结束后,干警们逐一进行检查,确保每棵树苗都能成活。看到原先光秃秃的地面呈现出一大片绿意,大家感到由衷的欣慰。

  近年来,安居法院干警立足本职,充分履行审判职能,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热心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省、市、区组织的各种社会活动,树立了公正廉洁、乐于奉献的法官队伍形象,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法官为人民的宗旨。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