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视频>
优秀企业家赵阳的中国梦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2-05  责任编辑:吴航

    赵阳:中国著名股票操盘手,江西爱心人士,已入编南昌名人丛书,江西首位经过国家核算,国际认可的中国注册职业股票理财专家,历经十多年故事血与火的犀利锤炼出稳赚不赔的高超技术,从而奠定了其江西股王的地位,专业从事大资金在股市的运作。人民日报、江西日报、南昌日报、信息日报、南昌晚报等都有报道。江西省委宣传部、南昌市委宣传部、江西省工商局、南昌市工商局等单位组织记者对赵阳出色的业绩进行了公开的报道。

 

    1995年,赵阳出于对理财行业的热爱,从一家知名的大型企业停薪留职转行股票投资。同年,任职于君安证券。2010年赵阳正式注册成立江西红森林投资管理公司,担任董事长。

  股市是一个悲欢交织、收益与风险并存的逐利场,许多和赵阳一样专业从事股票经历的人早已在股海的大浪中沉没了。然而赵阳经历风雨、百炼成钢,奠定了中国著名股票操盘手的地位,凭借自己独特的投资理念和操作技巧及多年积累的成熟冷静的心态,一次次地为广大投资者敲开了通往财富的大门。不管走到哪个证券公司,他身边总挤满了人群,被股民捧为心中的暖阳。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赵阳说:"每个见证了一个行业的发展、尝过个中酸甜苦辣的人,都是传奇。"

  90年代初期,赵阳趁着股票热第一次入市,本金1500元,不到一年时间投进去的钱就翻番了。除了挣工资,买股票居然也能赚钱,赵阳炒股热情一下子高涨起来。当时,交易所里最好的设备是华夏证券公司的中文股票机,股民排大队用电话操作下单。赵阳也有过由于技术不懂、经验不足而导致的惨痛教训,以每股15元的价格买进,5元割肉卖出,赔钱而离场。与赵阳相比,更多的股民被深度套牢,一时间哀鸿遍野。"原来股市不是只赚不赔啊!"不少股民感叹,弄不清股市是印钞机还是割肉机,纷纷退出,不再涉足股票行业。与大部分股民不同,赵阳痛定思痛苦心研究,他抓紧一切时间学习投资理财知识,短短几年时间,从证券市场一名普通营销员做到了一位颇有名气的股票专家。

  在经历了一波三折,以及股市中的漫漫熊市过后,赵阳意识到风险控制的重要性。近年来,赵阳多次取得非凡的业绩,成为江西股市中的知名人物,并在多家媒体开辟理财专栏和开通理财热线。

  2013年9月,赵阳建仓上海自贸区概念股"600648外高桥",并让股民重仓持有该股票,随后该股大幅攀升,其走势让股民们欢欣不已,该股连续放量长阳,连拉15个涨停,就在市场一片看多之时,赵阳又发出全面卖股的建议,从而回避调整风险,掌握主动。最终四个账户,稳赚72万。其测市的准确性又一次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