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杭州:安华幼儿园举行爱心捐幕慈善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2-03  责任编辑:李想

图像

图像

图像

  近日,细雨绵绵,天灰蒙蒙的。正当阵阵寒风让人直打哆嗦时,杭州市安华幼儿园的天空中升起了美丽的“彩虹”,原来该幼儿园正在举办彩虹计划·爱心捐幕活动。

  本次捐幕倡议由大班於老师最先提出,活动所筹的善款将捐献给一位得了白血病的睿睿(化名)。可爱而又聪明的睿睿今年只有9岁,是安华幼一大班小朋友的姐姐,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病魔”,睿睿一家人都陷入了困境,睿睿的爸爸妈妈变卖了所有家产只为争得孩子生命的一线希望,但是事与愿违,睿睿的病情时好时坏,睿睿的爸爸在无力之时向社会伸出了求助之手,希望通过社会的帮助来拯救自己的孩子。

  幼儿园工会得知此状况时马上组织了本次的爱心捐幕活动。这天,伴着蒙蒙细雨,天黑压压一片,而此时经过幼儿园大厅的大人、孩子们都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大厅里一个捐款箱、一份彩虹计划倡议书、几张贴着红纸的黑板、两名爱心使者,没有多少话语,来往的家长孩子们纷纷将充满爱的双手递向了捐幕箱,爱心使者将一颗爱心贴在捐幕者胸前,轻轻的道一句:谢谢……闯进镜头中最感人的是那抱着自己的储蓄罐的小朋友们,将自己储蓄罐中的硬币小心翼翼得倒出,稚嫩的小手边点小嘴边数:一块、两块、三块……踮着脚尖,将自己攒下的零用钱放进储蓄罐时,孩子的嘴角露出了笑容,“乐于助人”中的“乐”发自内心深处……

  据了解,本次捐幕活动共筹得善款20016元,最后在一个简单的交接仪式中将善款交接给了睿睿爸爸。幼儿园的老师表示,希望凭借这微薄之力帮助睿睿得到新生的希望,能和别的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

    来源:新浪浙江教育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