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TFBOYS穿自闭儿童手绘西装 现身微博之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1-19  责任编辑: 李想
TFBOYS穿自闭儿童手绘西装现身微博之夜


  “微博之夜”于2015年1月15日在京举行,集聚着2014年许多微博热门人物。2014年炙手可热的偶像组合TFBOYS亮相红毯即引起热烈的反响,接受主持人采访被问到当晚服装的特别之处时,TFBOYS表示衣服上的图案都是由自闭症儿童绘画而成,对于TFBOYS来说身穿这样的服装参加活动有着意味深长的寓意,呼吁有更多的人去关注这批特殊的儿童并给予他们关爱,并表示以后他们也会继续力所能及的参与公益活动。

  当晚,TFBOYS “微博年度公益贡献奖”,对于过去一年TFBOYS在公益方面所做过的贡献。

  据统计,在2014年由新浪微博发起的“微博公益嘉年华”的话题活动中,#TFBOYS益起来#以9.5亿的阅读量、106.3万的讨论量,话题互动量突破9.9亿的数据,在所有明星中排行第一位,更创造了新浪微博有史以来人气最高的公益话题;并在“捐1元钱帮助唇裂儿童”的公益活动中引发了10亿人次阅读量,募集了40多万的善款,打破去年最高的捐助金额,还被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领导授予了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爱心大使的称号。参与#冰桶挑战#呼吁关爱渐冻人微博一经发出瞬间突破10W转发;除此之外,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录制宣传视频,呼吁更多的人关爱聋哑人学习手语;作为 “星钻圆梦计划形象大使”, 向全国有爱心的人士发出邀请,为23个《变形计》的孩子甚至更多“00后”孩子,圆一个心底的梦;在第二季《梦想星搭档》担任梦想公益加油大使,发起“叫醒耳朵一起唱”的爱心传唱, 希望通过爱心传唱号召大家共同关注听障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回顾2014年,TFBOYS作为刚出道不久的新人组合,在公益方面确实交出了一张满意的成绩单,新浪微博的奖项所属也是实至名归。

    来源:新浪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