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TFBOYS获年度公益贡献奖 加盟梦想星搭档第二季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5-01-16  责任编辑:李想
 
 

  1月15日,主题为“微力进无止境”的年度网络盛典“2014微博之夜”在北京落幕。本次盛典对2014年的热点事件、热点话题和热点人物进行系统盘点,并颁出了年度影响力、年度吸引力年度公益贡献、年度进无止境、年度最任性等12个类别奖项。当红小鲜肉组合TFBOYS凭借在#冰桶挑战#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获得“2014微博之夜”年度公益贡献奖。

  由三位00年左右出生的小男孩组成的TFBOYS在微博上有超高人气。其官微有322万粉丝,三位成员个人微博的粉丝数也都在400万以上,其中队长王俊凯的微博粉丝更超过600万。年少成名的TFBOYS频频在微博上参与公益活动,将影响力转化为正能量。在去年参与冰桶挑战的近200位明星名人中,这个组合成为年龄最小的参与者。他们的挑战视频8小时内在微博上被转发超过10万次,5天内的播放量就超过4200万次。这项公益活动最终为瓷娃娃关爱基金筹集善款700多万元,成为去年微博上最成功的公益活动之一。同时TFBOYS还在微博上倡导的“关注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也得到粉丝热烈响应,为唇腭裂儿童筹集善款40多万元。#TFBOYS益起来#话题阅读量超过10亿次,成为微博关注度最高的公益话题。

  对于此次获奖,TFBOYS的王俊凯表示无论是第一还是第二,都要非常感谢粉丝的力量,而作为榜样和被问到如何看待榜样时,王源认为,榜样就是应该是可以带来正能量的人,希望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来让更多的人和力量来关注公益,关注那些正能量的事情,特别是希望可以帮助那些有困难的群体。

  早在获奖前步入会场前,TFBOYS的王源就表示,因为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所以如果能够有机会回报社会,能够帮助到小朋友,是非常幸福开心的事情。而王俊凯表示,TFBOYS今天的着装白色西服上的七色彩绘,就是自闭儿童手绘而成的,他表示这样也是为了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群体,也是为了关注公益活动和而说到2015年的新年希望,易烊千玺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演艺一直持续做下去,学习和演艺两不误。

  今年,TFBOYS组合倾情加盟央视大型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在节目中不仅演唱歌曲《梦想起航》,还作为本季《梦想星搭档》爱心传唱的首发嘉宾,借助偶像影响力凝聚更多年轻人的公益爱心,为听障儿童传递温暖正能量。

    来源:新华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