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民公仆
27岁县政协委员创业年产值5亿 招残扶困回馈社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10-31  责任编辑: 李想

  潼南县的罗浩,20岁就走上了自主创业之路。如今,还不满27岁的他,已拥有资产5000多万元,还成为了潼南县年龄最小的政协委员。

  2007年,罗浩考上涪陵区长江师范学院体育系,在大学里,他一边学习,一边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周边销售小商品,开始了他成功之路的第一步。2009年,重庆IT行业正蓬勃发展,经过周密的市场调查,罗浩决心把加工电子元器件项目作为他的创业方向,他向亲戚借了3万块钱,成立了重庆市鸣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几年努力,如今鸣浩电子科技公司现已拥有三家分公司,6200平方米标准厂房,职工4000人,实现年产值5亿元,产品销往成都、广东、台湾等地,成为重庆电子产品及笔电配套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

  随着罗浩生意的逐渐做大,他也意识到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近几年,罗浩资助贫困职工子女每人每月500元,慰问贫困职工300-500元/次,还为潼南慈善事业、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和旅游事业发展捐款10多万元。解决132名本地大、中专毕业生和返乡农民工就业问题。去年6月30日,潼南琼江发生特大洪灾,罗浩组织公司员工第一时间进入重灾区展开救援行动,为确保灾区群众的生活需求,他还组织员工为灾区群众送去价值2万元的纯净水和方便食品。

  他的企业招聘了50名残疾人,罗浩千方百计为他们提高福利和创造优良的工作环境。此外,他每年还拿出30个岗位,专门招录需要打工赚钱的贫困大学生。

  “回馈社会是一种责任,更何况我还是一名政协委员!”罗浩说。

    来源:重庆晨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