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多多携手嫣然天使基金为唇腭裂儿童募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10-22  责任编辑: 李想
多多携手嫣然天使基金为唇腭裂儿童募捐


  10月22日,多多与嫣然天使基金近日发布的卡通吉祥物“嫣然熊小特”一起,在新浪微公益平台上发起了慈善活动“Let’s Love!——多多小特齐上阵 呼唤爱心送礼物”,帮助唇腭裂孩子筹集医疗救助款,从而为他们重塑微笑。这是多多首次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她小小年纪就用行动传播爱,也被嫣然天使基金授予为“小小慈善家“的称号。

  照片里的多多搂着小熊笑得特别灿烂,她说,发起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可以帮助到那些需要被我们帮助的小朋友,不管认不认识他们。”她也号召大家:“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愿意帮助别人,就跟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一起来爱吧!”

  捐赠超过160元人民币的爱心人士,即会获得由多多寄出的“嫣然熊小特”毛绒玩具一只,由小熊替小朋友们和嫣然来表达对支持慈善事业的感谢。“嫣然熊小特”是嫣然天使基金近日发布的卡通吉祥物,它将同《Let’s Love》系列公益歌曲一起,帮助传播Let’s Love的慈善理念。

  嫣然天使基金“小小慈善家”计划是一个倡导家庭成员联动参与慈善的教育项目。由父母带上孩子一起做慈善,从小就培养小朋友的慈善意识。“小石头”郭子睿、Angela王诗龄都被授予过“小小慈善家”的称号。

  据悉,“嫣然熊小特”的研发和第一批毛绒玩具的生产费用全部由爱心人士定向捐赠。由多多发起的本次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100%全部用于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的医疗救治,帮助他们绽放微笑。

    来源:新浪公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