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张春贤:援疆干部要做新疆的“儿子娃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8  责任编辑:李想

    17日,新疆举行大会,欢迎进疆工作的540多名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八批援疆干部。

    据悉,从1997年开始,承担援疆任务的省市、部委和企业,先后选派7批共7000多人到新疆工作。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总数超过4000名,主要增加了专业技术人才。其中,省市的援疆干部人才已于年初进新疆工作。17年来,援疆人数从少到多,支援范围从局部到基本覆盖。

    张春贤在讲话中说,17年来,一批批援疆干部人才,与新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艰苦创业,以特殊的优势、良好的政治品质、积极的作为、出色的业绩为新疆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生力军、工作队、宣传队的作用,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

    张春贤指出,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干部人才的到来,为新疆建设发展增添了宝贵的力量。

    张春贤说,新疆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高度重视援疆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大援疆干部人才开展工作,倍加珍惜援疆干部这一宝贵的人才资源,把援疆干部当作自己的干部来看待,鼓励援疆干部人才充分发挥优势,尽情施展才华,最大限度地凝聚智慧,最大限度地发挥作用。要真诚关心关爱援疆干部人才,尽力做好服务保障。

    张春贤说,新疆之大、新疆之美,足以让每一位中华儿女为之自豪、为之奉献。真诚希望大家把新疆当故乡,把新疆各族人民当亲人,成为新疆优秀的“儿子娃娃”!

    送行组组长、中组部秘书长会上说,他希望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继承和发扬前几批的好传统好作风,热爱新疆的山山水水,热爱新疆各族人民,坚决贯彻中央部署,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来推进援疆工作,做党的治疆方略的坚定拥护者和模范践行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