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新疆小童星慈善歌友会为孩子筹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1  责任编辑: 李想

    “我出6000元买拜尔娜小朋友的新专辑!”伴随着阵阵尖叫和掌声,谁也想不到如此大方的人正是央视一套《开门大吉》的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9月10日,本土小童星拜尔娜携手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山雪莲”微公益志愿者团队在乌市南公园内恰尔巴格音乐餐厅联合举办“2014拜尔娜迷你慈善歌友会”,并在现场拍卖100套拜尔娜限量版同名专辑《我是拜尔娜》,将募得善款26350元全部捐赠给天山雪莲“我们的小饭桌”项目。

  “妈妈,快看,这就是《非常6+1》和《中国新声代》中的那个拜尔娜!”当天下午15时,歌友会的现场已是人山人海,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前来观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显得非常激动。

  “拜尔娜,你要上场了!”15时30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歌友会正式开始。

  在舞台的一侧,记者看到天山雪莲“我们的小饭桌”项目中的12名小小受助者,来自乌鲁木齐市21小学的范艳艳就是其中的一个。中午下课以后,她就赶到这里来参加活动,她说:“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从去年开始,"天山雪莲"微公益的叔叔阿姨们会经常中午给我们免费送饭,我真的特别感谢他们。”在现场,范艳艳和小伙伴儿们还收到了拜尔娜送出的精美礼物。

  热孜万·古丽是天山雪莲微公益的志愿者,她在现场告诉记者,“我们的小饭桌”活动从最初的一桌4个孩子,发展到现在已有70个孩子。除了给他们安排小饭桌外,还定期组织孩子们参加各类课余活动,并帮助7所小学的贫困孩子,解决了中午吃饭难的问题。

  拜尔娜的妈妈尼格热向记者透露,当拜尔娜得知有些大哥哥大姐姐生活很困难时,便决定要通过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们。

  除了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观众还在现场见到了不久前因为参加《中国好舞蹈》走红的9岁小男神苏来提,由于两位明星大腕助阵,让整个慈善歌友会高潮不断。

    来源:天山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