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民公仆
高州:党员志愿者齐动手为贫困户搭建新家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9-01  责任编辑: 李想

  日前,高州市平山镇大坡咀村和安地自然村黄恩武家里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与众不同的是,客人们亲自动手去帮助主人搭建简易房屋。这些来客,正是高州市纪委的党员志愿者们。

  原来,几天前一场突如其来的滂沱大雨,造成黄恩武所居住的破旧的泥砖房屋突然崩塌,一家人借居在其兄弟年久失修的危房里,连睡觉的床都没有。高州市纪委有关领导下乡组织创业培训工作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即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与高州二中老师、驻队镇干部一起来到黄恩武家,齐齐动手帮他搭建简易的房屋,帮助黄恩武一家人度过难关。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这些志愿者们终于为黄恩武家搭建起一个简易的房屋,使他们暂时有了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黄恩武一家感动得不停地说“谢谢”!

  这仅仅是高州市纪委监察局党员志愿者开展活动的一个侧影。

  据了解,高州市纪委监察局党总支在今年8月起至年底,在党员中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热心服务,解决群众生活中的急事、难事和烦事,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茂名日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