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援助
齐志助学 连续五年来传播正能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7-01  责任编辑: 李想

最美志愿者廖珺铭
 
    6月28、29日,由广州市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的“齐心助学•志在山区”爱心一元捐活动在广州英雄广场志愿驿站举行。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晓辉与驿站志愿者们一起,通过山区图片展、爱心义卖等方式,宣传贫困山区助学,倡导“有您支持,山区更美!”带动广大市民积极捐款。
 
    齐志助学活动自五月份开始义卖至今共募捐资金14703元,众多志愿者积极参与义卖。广州大学的姚倩维、许秋怡以及刚中考完的初三志愿者廖珺铭,得知有义卖活动,通过志愿时网站积极报名参加义卖。不畏酷暑,顶着37度烈日,为省内贫困山区筹款,义卖行动获得众多街坊的支持及赞赏!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广州市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一家致力于贫困山区助学的民间非营利机构。主要项目有公益游山区助学,社区义教。业务范围有开展青少年助学活动,社会公益服务项目研发、推介与管理。五年多来,齐志公益游助学项目共送出爱心书包4000多套和爱心校服1088套。志愿者们的脚步遍布广东省的南雄、连南、阳春、信宜、河源、肇庆怀集、五华以及贵州、广西、湖南等地。

    据了解,6月23、24日,广州市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参与了第二届广州市慈善项目展示会时,得到了香港安值集团的大力支持,当场捐出2万元善款支持贫困山区助学,用于购买爱心书包及爱心校服等物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公益频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