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乌鲁木齐:17岁少年办慈善晚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5-13  责任编辑: 李想

  5月24日,乌鲁木齐SOS儿童村17岁的少年买西艾力将在新疆木卡姆艺术剧院举办一场慈善晚会,为两名白血病患者募捐。

  5月11日下午,记者从买西艾力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慈善晚会将邀请快乐男声新疆籍选手玉米提·帕日哈提、尼加提江·阿合买提,以及歌手西热艾力·艾力特肯,脱口秀演员艾比布拉和盲人歌手伊巴拉英等32位本土艺人参加。此外,新疆杂技团也将献上精彩的杂技表演。

  买西艾力是乌鲁木齐SOS儿童村长大的孩子,目前在乌鲁木齐高级中学上高二。2013年12月,他曾在首府一家影院举办慈善晚会,为两名白血病患儿募集了2.2万元爱心款。

  买西艾力的“妈妈”阿斯亚记得,买西艾力在5岁时和弟弟一同进入儿童村,从小不仅学习好,艺术方面也很有天赋,热瓦甫、吉他都弹得很好,曾在新疆电视台少儿主持人大赛上获“十佳主持人”奖。

  买西艾力说,2009年,他有幸被选中在南京“中国首善”陈光标家中住了半个月,触动很大。

  “他(陈光标)说,‘你可以用举办慈善演唱会的方式做慈善’。”买西艾力说,从南京回来,他就开始筹办自己的慈善晚会,并于去年底第一次达成了愿望。

  据悉,本月24日慈善晚会募捐的款项将用于资助在自治区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两名白血病患者—18岁的阿克苏男孩西热艾力和9岁的和田男孩阿不都热依木。

  记者了解到,本次慈善晚会根据会场座椅数印制了700张门票,根据不同的区域分为100元、80元、50元三种,买西艾力初中时同桌的母亲古丽是此次晚会的义务宣传员和联络员,并提供上门送票服务。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