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童星郑冰冰为爱发声 《爱的图画》传递正能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8  责任编辑: 李想
 
点击浏览下一张


  凭借《不要怕》、《新年到 恭喜发财》等音乐作品获得“小福星”称号,赢得大小朋友们以及媒体喜爱的郑冰冰,最近又将推出她的全新单曲《爱的图画》。《爱的图画》由著名词作家甲丁和歌老汇总裁舒方共同创作,郑冰冰将用她甜美的歌声与纯洁、童真的小天使形象来传递爱的正能量。

    《爱的图画》具有强大的制作班底,作词者甲丁是国庆六十周年晚会总导演,与谭晶、付笛生等均有合作,创作了《知心爱人》、《我爱我家》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近期加盟《我是歌手》总决赛顾问团,作曲者何琪也是业内著名的词曲创作人、编曲、著名音乐制作人。两位老师强强联手,为郑冰冰量身打造了一首全新歌曲。同时,这次MV的拍摄制作均由国际专业制作以及策划机构美国歌老汇完成。两个顶级团队的倾力打造,助《爱的图画》在推出中文版的同时,还走向国际市场推出了泰语版。

    每一首好听的歌曲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每一副动人的画面都有它想传达的信念,郑冰冰的《爱的图画》MV中,就讲述了一个“我们应当 彼此相爱”的感人故事。MV中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因为没钱给妈妈看病去药店偷药被店主抓到,在被抓受到质问、被责怪的过程中得到了一位自身并不富裕的小商贩帮助,这个小商贩不仅帮他付了药钱,还拿了一笼包子给孩子带回去吃。30年后,小商贩因病住院却负担不起医药费,焦虑无助中却发现已经有人为他垫付了医药费。原来,30年前小商贩救助的小男孩机缘巧合成为了他的主治医生,主动帮他付清了医疗费,并留了一张30年前已支付过医药费的详单(两包止痛药、一瓶止咳糖浆、一笼包子)。MV中,手拿魔法棒身穿白色羽毛裙的郑冰冰化身爱心小天使,她用一个魔法棒画出对生活中美好的向往,用一个“爱”字巧妙的贯穿了整首歌曲,以一个小朋友的视角来描述成长过程中对爱的理解与认知,以及自己心中那份童真与对爱的憧憬,传递了人与人之间互爱、互助的正能量。

    来源:大众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