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聚焦公益
十大慈善义工榜样人物出炉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2-25  责任编辑: 李想

    本月22日,“善的传承”第二届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颁奖大会在北京市委党校举行,来自社会各行业的20名个人和义工团体获得“最美”殊荣。

    颁奖现场,主办方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首先播放了“扫桥爷爷”窦珍的一段纪念短片。为纪念去年11月25日在“连心桥”义务扫桥时不幸离世的窦珍老人,“最美义工”活动评审委员会专门设立了特别荣誉奖,并将该奖项授予老人,作为永久的怀念。主办方表示,志愿者们接过了老人的班,这是一种薪火相传,是对老人最大的安慰。

    会上公布了“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十大榜样人物”,张静、王小军、王晓庆、柳虎、于晓丹、蒋蕴香、刘学军、廖理纯、王新锋、崔娅姬十人获此殊荣。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千龙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院分团委志愿者工作部、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门头沟区义工联合会、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良乡私营个体协会学雷锋小组、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昌平派出所、北京昌平圣济骨伤医院荣获“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十大榜样团体”。

    当日,由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与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共同发起和创办的首都慈善公益网正式上线。未来,首都慈善公益网将被打造为首都慈善的门户之窗。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