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爱心艺术家
地球小姐携手童星朱佳煜 助阵慈善义拍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1  责任编辑: 李想
捐赠善款给青聪泉学校
 
捐赠善款给青聪泉学校
 
迎新嘉年华(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相杨、《小爸爸》主演朱佳煜)
 
迎新嘉年华(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相杨、《小爸爸》主演朱佳煜
 

  1月19日下午, “慈善与环保”主题活动---“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画展和慈善义拍,在上海外滩举行,电视剧《小爸爸》的主演朱佳煜小朋友,以及2013年“世界地球小姐”中国区冠军相杨小姐现场助阵。

  当天的活动共有50余个家庭参加,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来到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地看着“星星的孩子”画展中的绘画作品,体会着这些特殊的小画家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作品也曾在刘海粟美术馆展出。同时,在这场温馨有爱的亲子活动中,孩子们通过画笔表达了对“星星的孩子”的祝福和想说的悄悄话,祝福这些“星星的孩子”可以早日康复,绘画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小演员朱佳煜则作为孩子代表将这些画作赠送给青聪泉学校的校长。

  在之后的“星星的孩子”绘画作品慈善义拍环节中,参与活动的各个家庭慷慨解囊,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绘画作品很快就拍卖一空。主办方代表各位来宾将拍卖所得善款通过“爱的砝码”的捐赠仪式捐赠给青聪泉学校的校长,祝愿学校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康复训练的环境,提高教育质量,帮助更多的孩子早日康复。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