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小天使
海南年货展:10岁小书法家热心公益 欲写春联送祝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6  责任编辑: 李想

海南年货展:10岁小书法家热心公益欲写春联送祝福

海南年货展:10岁小书法家热心公益欲写春联送祝福

  10岁小书法家热心公益活动,欲在海南年货展写春联送祝福。(当事人供图)

海南年货展:10岁小书法家热心公益欲写春联送祝福

  10岁小书法家热心公益活动,欲在海南年货展送春联送祝福。(当事人供图)

  “我孩子特别喜欢参加公益活动,一听说2014年海南第一年货展上征集民间艺术达人,他就主动跟我提出要去参加。”6日上午,记者接到热心市民罗泽玉打来的电话,表示要替10岁的儿子报名参加现场秀绝活免费赠送春联活动。

  罗泽玉告诉记者,通过这个活动最重要的还是培养孩子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其次则是希望锻炼孩子的胆量,增强对书法的兴趣。“之前也没有参加过这种活动,觉得这个平台很好,因为是一个公益活动,我觉得让他锻炼一下。同时,也让孩子跟现场其他书法家以及市民朋友有更多沟通交流,切磋技艺,以此弘扬传统文化。”

  在10岁小书法家熊俊皓提交的几幅作品中,记者看到笔法刚劲,文字工整,小小年纪的他经常获得全省书法大赛的奖项,并曾获得2009第十六届国际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金奖。“到时候我们会在现场免费送出多幅春联。”罗泽玉说。

  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广大市民,1月18日海口国兴大道海航文化广场中心,想要求春联讨好彩头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海南第一年货展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就是要给广大市民夕倾力营造一个休闲购置年货的场所,充分展示海南本地土特产,集中展示全国各地名特供商品,传承中华传统年俗文化,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需求,热热闹闹过个大年。而在年货展上,您不仅可以品尝到各种美味,还能购买到最给力的优惠商品。休闲食品类、农副产品、新疆特产、数码年货、日用家居用品、工艺品、花卉等应有尽有。

    来源:南海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