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视频
养生交流平台,尽展养生魅力--2012世界养生大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3-01-08  责任编辑: 鲁楠

 

 
 


  弘扬祖国传统养生文化,

  规范产业机构养生标准,

  聚焦全球顶级养生盛宴,

  感受养生璀璨的业界狂欢,

  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走进2012世界养生大会,养生交流平台,尽展养生魅力。

  初冬12月,在景色旖旎的杭州东方文化园太虚湖畔的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了2012世界养生大会。大会出席嘉宾有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原浙江省副省长叶荣宝,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原司长姜再增,中国卫生与健康促进会会长杨尊润,世界养生会副主席、杭州东方文化旅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关兴,中国养生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影响力管理集团董事长朱益平,世界养生大会执行主席孙立佐以及部分外国驻京机构大使、代表等。作为世界级的养生大会,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各行各界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高层次、最高水平的国际性的美容养生盛会,世界养生文化、养生科学、养生产业的集中巡礼和交流平台,在继承和发扬养生文化的基础上,就未来养生机构标准规范、国家机关监控管理政策、行业成果经验分享、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相互间的交流与研讨,达到规范养生行业标准化、提升养生产业整体水平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大会荣誉会长,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对现如今的养身美容行业格外关注,他希望通过每年一届的养生大会,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之外,更加要通过大会来规范现有美容养生行业的市场,使该行业达到一个健康的发展态势。

  规范养生行业,让百姓安心的来养生,最终通过养生,使全民人均寿命提升,幸福指数提高,这是大会举办的最终目的。

  徐关兴作为世界养生大会主办方之一的杭州东方文化旅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与养生大会有着不解之缘。同时徐关兴对于养生也称得上专家,他认为养生就在我们身边即大众养生,而养生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养生人要动心要静。

  徐关兴希望今后每年都在这美丽的太虚湖畔举行养生大会,给大家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让更多人加入到养生的行列中来。

  此次大会不仅是养生方面的一次高峰论谈,同时大会组委会历时半年时间,精心打造的2012中华养生天使大赛》也圆满落下帷幕,在2012世界养生大会开幕第一天进行了养生天使大赛的总决赛,在来自全国优秀的22名天使中,选出冠亚季军,大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通过养生天使的评比,来提高养生行业的关注度,同时这些美丽的天使更是宣传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形象代言人。

  作为世界养生大会执行主席的孙立佐一边带领自己的团队,为每年世界养生大会的举办尽职尽责,另一方面他们还积极筹备中华养生机构的建设,在人杰地灵的东方文化园打造养生圣地,为中华养生的传承与发展做出贡献。

  2012世界养生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吸引了众多领导和专家的出席,还吸引了很多厂商和公司的参加。当然不管他们带来的是产品还是服务都和养生密切相关。

  参展商通过养生大会这个平台进行交流与合作,把自己的产品例如保健酒、保健茶等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样百姓可以一方面进行身体锻炼养生,另一方面经过适当的食用养生产品来达到营养保健的功效。同时通过养生大会这个平台,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中国的养生事业推向一个规范化的新高度。

  很多人一提起养生都会认为只有富人才可以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文化博大精深,但每个人的身边养生无处不在。健康是人活着最重要的事情,每个人都拥有强健的体魄,自然国泰民安,民族富强。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着深远流长的历史,而养生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至今也已有七千多年的历史。同样作为养生文化核心的中草药早在世界范围内就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如今的养生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未来,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下,在孙立佐主席和全体养生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继续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年头,必将为中医药养生产业走向世界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也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人类健康和谐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让养生成为全民文化,让世界养生大会成为最顶级的养生交流平台和民族品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