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益视频
福建明明医疗辅助器具有限公司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2-09-17  责任编辑: 鲁楠
 

 
 
 
 


  维护失能人群人格尊严,避免社会家庭伦理尴尬,

  福建明明生产的产品,给更多失能人群带来福音,

  这样一个利国利民的产品,有着怎样的神奇功效。

 

  本期节目让我们一起走进福建明明医疗辅助器具有限公司,通过发明人黄春明来了解这样一个神奇的产品。

  福建明明医疗辅助器具有限公司位于著名侨乡、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福建南安市,专业从事瘫痪人士、老年人、术后或暂时行动不便等人士医疗辅助器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专门解决失能或暂时失能人群的吃、喝、拉、撒、洗、睡等日常生活问题。拥有专门生产基地及专业营销团队。

  随着中国老龄化人口数量与日俱增,老年人、瘫痪人群等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群数量也随之增加。照顾这类人群,既费人力又费财力,给患者家庭和患者本身都带来很多想象不到的麻烦和困扰。如何能让这类人群摆脱困扰,一个人下了不少的功夫,他就是福建明明医疗辅助器具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春明。

  刚开始走上研发之路的黄春明被家里人、亲戚、朋友当成神经病,身边的人渐渐远离他、最后妻子孩子都离开了他。但是他依旧没有放弃。之前黄春明是做药材生意的,对于医疗方面还是有些了解,在经过11个月的苦心研发后,他的研究之路终于开花结果,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黄春明发明的这个产品,真正给那些生活不能自理的失能人群带来尊严,失能人群通过自动或者手动的模式,来处理粪便,不用给家人带来护理上的麻烦,方便、简单。看着一个简简单单的机器,其中蕴含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

  每个成功者的背后一定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经历,黄春明也是如此。当初之所以想要发明这样一个产品,跟他的亲身经历是分不开的。45天躺在床上全靠家人的照顾,这45天的时间说长不是很长说短也更是不短,躺在病床上的他就暗自下定决心,要是这次他能够重新站起来,他一定要发明一项科技,让这些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群能够在不麻烦家人的情况下,自己处理日常生活。作为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黄春明,想做这项发明,是什么都要重头开始,他买来各方面知识的书来读,一步步的钻研、探索。



  这一段经历,让黄春明走上了研发之路,这一路他遇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他想要发明的这个产品是中国上下五千年包括整个世界历史上都没有解决的问题,想要让这样的产品问世,是要做到常人做不到的努力才有可能成功的。再加上本身黄春明又不是专业的科研人员,作为一个初中文化水平的他就连写专利的说明书都是困难的,更不要说这样一个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是如何研发出来的。困难肯定是有的,但是有困难不怕,这就是黄春明。

  这样的产品,它的社会意义早已大于经济意义,所以福建明明医疗辅助器具有限公司在黄春明的领导下,做好事做善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那些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免费提供产品。做企业重要的就是如何获取利润,但是福建明明是把利润做到最低,用他们的产品来造福人类。现在全中国全世界失能人群数量逐年增加,福建明明的任务艰巨了,黄春明的责任重大了,他们要做到的是将这样一个利国利民的产品回报给社会,回报给国家。

  随着失能人群的数量增加,这块市场也变得非常大。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未来,福建明明将做强做大,帮助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明明人功德无量,同样作为领导者黄春明也将会继续不放弃自己的研发之路,为了让更多人活着有尊严而努力奋斗。(中国网 吴立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