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视频>
星宇慈善基金会关爱汶川、玉树儿童文艺晚会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2-07-10  责任编辑:鲁楠

  中国网7月9日讯: 在中华民族崛起的大舞台上,慈善事业所起的作用是极其重要的,他们往往需要具备大爱之心,又要担负着光大慈善文化的重要使命。在他们当中,北京星宇基金慈善捐助协会具有代表性,他们所倡导的慈善理念和团队精神符合和谐文化的要求,符合当今社会的主流发展趋势。

  星宇基金慈善捐助协会秉持着“慈善天下,捐助四方”的理念,执著坚持“聚一份凝视,献一份爱心,广布施者,积聚力量,构筑和谐的祖国明天”的慈善宗旨,向专门收养汶川、玉树遗孤的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捐献爱心善款。

  自今年三月成立以来,星宇基金已陆续向北京盛基艺术学校捐助资金近五十万元,2012年7月4号,这群来自汶川、玉树的孩子们,以他们所擅长的方式答谢所有关心帮助过他们的人,盛基艺术学校举办了面向星宇基金慈善捐助协会的汇报演出,演出现场,孩子们的真情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星宇基金慈善捐助协会会长周宇先生及来自五湖四海的会员们,再次为盛基艺术学校的孩子们捐助善款,在场的艺术家们捐献字画等。这场由星宇基金慈善捐助协会引领,若干志愿者参与的民间捐助活动,响应了两会号召民间团体取代国有慈善机构的发展导向。

  目前我国慈善事业正处于传统慈善事业向现代慈善事业过渡和加快发展的过程中,所谓传统慈善事业主要依靠个人自觉、自愿、自发、自选的行为,再加上政府的号召和动员行为,而现代慈善事业主要是依靠各类社会组织来募集资金、选择项目、组织运作、并且评估效果,还要向社会公示,向捐助者反馈。

  星宇基金慈善捐助协会向社会有爱心的人士募集资金,同时将开展其他的经营活动募集资金。严格资金管理,组织爱心人士收集捐助对象,以点对点,心对心的形式,及时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群。正是千千万万爱心人士无私的奉献爱心,勤劳的身体力行从事慈善活动,才形成我们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滚滚洪流,也体现了我们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展。(中国网 张雨荷 吴立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